我是一只小肥羊

我也穿越了?

   之前看的@富贵闲妆 太太的文章,就那啥做梦的,看的我心动不已,每天晚上都祈祷想穿越一下,连最爱的饮料也贡献给了我家的观音像。至少我把我家猫关好了,不能让它毁了我的美梦。

   这俩天,发现并没有什么用后我就又刷起了狼群中印象深刻的地方,不是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吗。然后,啊啊啊啊啊终于成功了!不过,我竟然穿成了快刀…这都不是事,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也可以偷窥…啊不,与刑天小盆友多交流。

    然后呢,不是共用一个洗手间吗,我就呵呵呵呵,借着上厕所的借口……

    哎,不要说我那啥,然而并没有成功,我真是恨死狼群淋浴间的玻璃了! 你说那家伙不透明就算了,竟然还隔音?刑天根本就没听到门外我的呐喊。当然,我是不会放弃的,第二天,我把快刀私藏很久的好酒拿了出来,反正不是我的,没关系。本来你一言我一语就快喝醉了,结果狼人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带着恶魔屠夫好几个人把酒抢走了,还带着刑天一起又去大厅喝了。可恶啊,不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我火了,打算玩把大的,被打死也无所谓了!

     我在宿舍里静静地等着,等喝醉的刑天被扛回来,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我忍不住了,这几个家伙喝酒能喝这么久?然后我就走去了客厅,只看到刺客,屠夫和狼人,我大声问刑天去哪了?然后我差点就崩溃了,他们回答我刑天喝醉了向快慢机表白了,然后他们在快慢机的宿舍里…
     我抱头痛哭,直接坐了下来拿起酒闷喝。他们也不知道是咋回事,但刺客走过来陪我喝,我可能后来喝醉了,也不清楚自己说了什么,但好像被刺客抗回了宿舍。

     你以为事情到这就结束吗?呵呵,我,对,醒来时也就是梦境里的第二天,发现自己(快刀的身体)不着半缕地躺在床上,一阵微风吹过…呵呵,我翻了个身,想找找裤子在哪,却感觉下面很痛,然后我发现了躺在身边的,同样不着半缕的刺客…

     快刀小天使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