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肥羊

雪松香与伏特加(2)

屠夫x快慢机

莫名的脑洞,是不是香港片看多了?

废话不多说,先上文,与原文有改动

    马赛的红灯区总是什么都有,除了狼群众人喜欢去的小酒吧与泰勒夫人那,DJ与刺客,Tatto有时还会去附近的赌场里逛逛。DJ是三人之中唯一一个比较会赢钱的,另外两个可以疯狂到一晚上下去几十上百万美金,然后半毛钱都不回本的。当然,他俩输再多钱也没关系,只要不闹事队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回去了。

    “嘿,刺客,Tatto,今晚还去吗?我记得上次你们俩输的差点连裤兜都不剩,一次任务的佣金就那样被你俩败光了。”DJ在酒会过后也不想闷在这群西装革履的“上层人士”里了,光明正大地向二赌徒发起邀请。虽然他也知道这俩家伙肯定又要输钱,但一个人玩多没意思。

    “操,上次我差一点就赢了那家伙,只是他运气好而已,最后一张牌比我大。”刺客拿起一旁的酒又猛灌了几口后起身向门口走去,脸上浮现着醉意与不满。

    “大家伙还有谁要去的吗?快来吧!上次刑天给我们的钻石还没花出去呢,我保证这次带你们赢双倍的钱!”DJ又开始怂恿人与他一起去,但大伙并没有理他。

     “快慢机,要不要一起去,你都多久没放松了,来几把吧,跟这群傻逼在一起会闷出病的,走吧!”

DJ见成效不好,尴尬的想再随便叫一个人收场,虽然有很大可能又是独角戏。目光扫过角落里的快慢机,那家伙就像石头一样杵在那,脸上一如既往地淡漠,屠夫坐在他旁边,明显是在陪他。妈的,最讨厌吃狗粮了,避开屠夫的危险目光,DJ还是把话坚持说完了。

     快慢机顿了顿,可能刚才在思考什么事,回过神后,抬头望了望四周,竟然点了点头,向DJ走去。这是令大家都没想到的。“快慢机?你什么时候也喜欢上这东西了?”屠夫看见他走过去后也快速起身走到他旁边,惊讶地问道。“没什么,太无聊了。随便去看看。”“靠,肯定是刺客那小子传染的,看我不揍他!你真的要去的话,我也去看看吧。”虽然嘴上嚷着狠话,但这个躁动分子还是很诚实地跟了上去。DJ白了他俩一眼,说到“想玩就直接说,输了多少是你自己的钱,我又不会笑你。”

    “要不我们打个赌吧,屠夫你要是能赢得比快慢机多,我就把今晚赢的钱都给你,怎样?”赌这种性质的东西胜率是不一定的,DJ只是因为平时被毒舌欺负嘲讽多了,把希望寄托在快慢机身上,可能因为快慢机看上去就很靠谱的样子…

    “好啊,试试吧,毕竟这种事…也是凭运气。”屠夫的语气顿了顿,刻意把运气二字说得很重。

    快慢机小幅度地白了他一眼,对于这种幼稚行为感到不屑。屠夫嘿嘿一笑,(对,就是那种招牌笑容,请自行脑补)心里也开始打起小算盘。

    赌场里的环境并不差,还有服务生在来回送水,虽然也是有素质低下输了就大骂的人,但没人想被老板拖出去打一顿,见好就收,赢一些钱就够了,除了像刺客和Tatto那样的。

    快慢机逛了一圈后,决定玩几把梭哈试试水,这种纸牌游戏还是比较有规律,需要冷静的头脑和综合的分析能力,至于屠夫和其他人则去玩了轮盘,运气占大成分的游戏。

     快慢机下注很谨慎,却也跟得很紧,利用对方的判断上的失误与自己可怕的记忆能力分析出了下注的时机,就这样赢了许多把。渐渐地,这一块的人注意力也被快慢机给吸引了,场上八连胜的新人也不多见。好几个小有名气的人也参与了进来。

     另一边,屠夫就采取了大胆地下注方法,虽然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内,有输有赢,但明显赢的也不少。两边各成为了今晚赌场的目光聚焦,不断地有人在向两边走去。

     快慢机又玩了几把后也有点累了,这种推算虽然很准,但也会消耗大量的精力,快慢机从不把过度的精力浪费在无用的事情上,今天只是来看看顺便体验一下而已。看向屠夫那边聚集的人流,心中竟无故地有些生闷,这家伙,为了一个赌约,就这么拼命想赢我。真是…算了,爱玩就看着他玩一会儿吧。快慢机没有再说话,只是默默来到人群边缘,将目光投向被众人包围的那道身影,仿佛身边已在无人,思绪渐渐又回到了那个格罗兹尼的白日里。他就那样站在残破的街道与尸堆旁,遍地都是血红色,空气里充斥着浓浓的硝烟味,快慢机的眼前只有黑白色的目标。可再次回想,那一朵肩头绽开的嫣红在他眼里又是那么刺眼…
     “嘿,快慢机,走了,队长在叫我们回去呢!”耳边响起了DJ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来,再次望去,人群中的那道身影已来到他的身边。

     “DJ,这次你可输了,我赢的比快慢机多,钱拿来钱拿来!”屠夫还是那种贱贱的语气。

     “切,明明是人家快慢机不想玩了,嫌浪费精力,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去去去,明天就打到你卡里,行了吧。”

     屠夫又走到快慢机身边,并没有说什么,但眼中的笑意已将他的想法暴露了出来。

     “无聊…”快慢机冷冷地丢下一句,转身离开。

     “哈,我不赚钱怎么养你啊?是不是,我的还不就是你的,你不也是我的,嗯?”

      快慢机虽然还在往前走,但明显顿了一下,一时无言,只有他的耳朵上覆着一抹微不可测的绛红。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