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肥羊

雪松香与伏特加(1)

屠夫x快慢机(两部合集的设定不同哦)

主快慢机视角

神奇的憨憨文笔产物(天知道我为了找这两种适合的信息素花了多久)

淡淡的松柏香夹杂着一丝酸味,似檀香却不熏鼻,更令人安神。

浓烈的伏特加的酒味十分冲,不苦,不甜,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感

在享受伏特加的高度数烈性时不妨在旁边点上一枝雪松香,烈酒之中萦绕着安神的松脂味

“ 狼群的人脑子不太正常在佣兵界是人众皆知的事,但偏偏精英都往哪里跑,顶级alpha还是能干的beta,狼群有,甚至是冷静过头的omega也有。说到这得提一下,狼群中有一位十分出色的狙击手,叫快慢机,但他竟然是一个omega。据说他能忍着度过发情期并跟一群alpha在一起活动。有人说他是那方面有问题,因为从来没有听说他有过alpha,毕竟这么多年了…但,就在前一阵,他竟然和他们队里的屠夫在一起了!”

“ 噢,伙计,是那个疯子!这怎么可能,快慢机的性格那么冷,这明明就是两个极端。”

“你别不信,上次狼群与海盗旗合作时他俩在喝酒时自己说的,千真万确,好几人都听见了!”

“会不会是喝醉了乱说…”

“得了,你就别杠了,你个beta懂个屁。”

法国(马赛)…

两个年轻人在红灯区的街道上边走边说着八卦,最近,关于狼群快慢机与屠夫的事在佣兵界传疯了。顶级的alpha总是配得上优秀的omega,包括狼群内部也。

“我该怎么说,我还以为快慢机这么好的omega这辈子都要被这样埋没了,没想到,唉,屠夫那个混蛋竟然。”

“现在狼人有美女,小猫有天才,刑天有readback,连快慢机都和屠夫在一起了,靠!我们还只能去泰勒那边寻乐子。”

“你们说,是屠夫追的快慢机还是快慢机忍不住了主动的?”

“哈?你竟然会想这么脑残的问题,想当初,我就是直接上了天才的,肯定是屠夫先的,你就看他那样…

“不过这可是我们狼群里的第一对AO,其它都是AB啊。”

“哎,你们说快慢机信息素是怎样的,好像他就从来没有发情期似的。”相对于街上乱传的事,狼群众人更好奇快慢机与屠夫信息素融合时的味道。

“你们竟然闻不出来?快慢机身上很重的伏特加味中还掺杂着松脂味,那种雪松的味,还带着点酸。”狼人总是第一个回答,但大家明显不想理这个非人类。

“很奇怪的味道,松树还有酸的?没听过有这种植物啊。”

“嗯,这味道好像有点像我老家的檀香,中国古香。”

另一边的快慢机,无论是疯传的事还是队里人讨论激烈的话题都不能让他泛起感情,好像一切与他无关,只是谣传。

法国的春天中总是夹带着浪漫的气息,满地鲜花,诗人们总是爱以此赞颂。大地铺满了草绒,生命再次活跃。街上总有热情开放的法国情侣,空气中都是信息素的气味。可总有另类,沉静的雪松香仿佛身边永远是㞳寒。快慢机总是冷淡无比,他不爱去寻乐子,专注起来就像一座雕像一般雷打不动,他不爱喝烈酒,只在闲暇之余品几口公子哥的私藏。

可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omega,看似不可催折的男人,也无法抵挡伏特加浓烈激进的味道,他的心早已没有任何弱点,但不知不觉中,他已为那瓶烈酒空出了一块。他从前,每日想的只有如何高效,完美地狙杀目标,空闲只是也只会不断地在训练场锤炼自己,只为多出一份生还的机会。可这样的生活在情感方面却很空洞,他明白自己就是一像一个精密的机械,但终于太冰冷。

之后,有一个红头发的男人闯进了快慢机的生活,他曾为屠夫的暴力,嗜杀而不屑,但他也渐渐发现,自己这种机器又有什么资格说话,说到底,也是一类人…

嗯,虽然有时想想是那个蠢货让自己有了弱点,可与他接吻时那浓烈的伏特加味倒也不错,至少他学会了适时地放肆,将自己放开给欲望…说到底,他们都为了对方而改变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