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肥羊

刑天小朋友的情感日记(4)

    2020年6月2日

  我昨晚想了一个晚上,辗转难眠,原本兴奋激动的我在仔细思考后,却感觉哪又出了点问题。早上起来,我一下把之前准备好的所有话都划掉了。我与他之间到底是怎样的感情,也许我并不能说的算,嗯,他说怎样就怎样吧,虽然我不知道他如果拒绝了我要怎么办。

   这个时间,他一定在训练场,此次再去询问这种问题,我已没有了上次问骑士时的无所适从,一个人的一生必定要找到合适自己的人,我把理由推到了这上面。

   我走到训练场,只见他早已在哪等我,我没有直接抛出话题,依然如往常一样与他一起练习。突然,他开口对我说到“你的事我知道了,不必再藏着掖着,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的大脑出现了一阵空白,此时已无所谓到底是谁告的密了,连手中的枪也猛抖,就像拿了一件千斤重物一样。我有许多话想马上说出来,但半天只蹦出了断断续续的“我…我我…”这令我更加紧张,快慢机平时对我要求严格,不能让一切事物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我的心里急的快要哭了,但脸上好像只有像哑巴一样的搞笑表情。

   那么多天的抗干扰训练就像作废了般,面前的这个男人的一句话竟让我如此失态。

   快慢机让我把枪放下,示意我坐过去,没等我开始长篇大论,他用与平时截然不同的语气说到“放松,你不必自责。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但我不是医生,不是骑士,不会给你说教,我可以马上给你答复。也许我们不会成为那种关系,你以为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依靠,但并不是,我把你培养成我的接班人,你以后更是我的依靠,全队的依靠,狼群是一个整体,而readback 你对她的感情是欣赏。知道了吗?我的答复是希望你仔细斟酌,我不想有一份不清不楚的感情,我也不会接受一个只会因一点小事就让自己像只无头苍蝇一样的恋人,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点你应该明白。好了,你今天的训练还没完成,臭小子,好好干,别让我再看到你的那副蠢样子,不然接下来一周的训练都加倍!”

   听完他的话,我依然有许多事情想问他,但我知道他最讨厌废话与犯错误,便开始认真地练习。

   之后的半天我都在想他的话,他没有拒绝我,我知道这仅是个开始,想要让他真正接受我就要变得与他一样优秀,我们才能成为彼此的依靠。我之前一直把他当师傅与榜样,也渐渐努力变得优秀,但我最大的弱点还是情感,我曾今把这一切都推到屠夫身上,可战场是残酷的,子弹不会因为我的悲惨遭遇而拐弯,没有人是幸运的,快慢机不想把后背交给不靠谱的人,就像狼群把后背交给他一样。

  如果…我与他真的在一起,那他的心便会分出一块给我,如果因为我的无能而害了他,这更是我不能接受的,就像上次在利比里亚一样,他为了扶我…自己中了弹。

   改变,我必须开始改变,我的心又开始有了目标与方向,他希望的样子,我心中的那道光…


PS:这章写的我好头疼,这种情感章节的编写好费脑子,我又好好地翻了我的政治思想课本,才编出来这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