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肥羊

又一次奇幻梦境pa

主cp快刀x刺客

本来偶是不吃这对cp的,但上次一事过后真的是难以忘怀,so,我还是希望能梦到后续的。

 不过这事过了很久都没梦见,这俩天闲的慌,又刷了几遍狼群当保镖的那段,也是快刀他们在纽约的那段…
我梦见的是他们斗殴事件(刑天徒手打死个人的那段)之后的事。千万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与刺客交流,快刀惨痛的教训!

 在我的梦境世界里快刀和刺客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了,不过醒来忘了一些,就自己再补了补。有些小BUG,梦毕竟有些细节被省略,只能多修修。

OOC有…)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风格的,渣渣文笔,我会好好向外斯特太太学习的!

     

     我穿过来时并没有跟刑天屠夫他们在一起,原因在于仍缠着绷带的腹部。嗯,有点奇妙,上次来的时候因该是个人的脑补痛觉,这次看着“自己”受伤竟不痛也是很有趣。唉,不过现在公子哥的家里就只有小猫和美女在,我也想不出能跟她们说什么话,毕竟我也是个女的灵魂。小心露馅啊!


      还好就是俩次穿过来都没有出任务,不然我就是一个空壳子,我可不想来一次梦境死亡体验,还没享受到男男的美好感情呢!


      等一群人疯回来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一阵吵吵闹闹后也都被队长赶回了房间。刺客的房间离我不远,这次他没有跟快慢机住,反正公子哥的房间多的很。

       犹豫再三后我还是走了过去,打开他的房间门(不要问我为什么,人家就是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自信就是不关门咋的),地上乱扔着换下来的衣服,桌子上放着手枪和备用军刀,还有些装备放在写字台上。浴室里传来水声,哈,公子哥家的玻璃不隔音,只是透视效果不好(期待改善…)


     不过嘛,既然这两人之间早有关系了,我也就尝试着大胆一点,直接过去拉开浴室门。


      我x,真md不出我意料,寒光一闪而来,眼见冰冷的刀锋就要架在我脖子上,但这具身体形成的肌肉记忆却帮助我完成规避,刚又要下意识地把刀夺下,却让占领先机的刺客反扣住手,一个漂亮的借力然后下挫…我被牢牢地控制住了。我马上机警地模仿快刀没好气地说“靠,就知道你又要来这套,无不无聊,你肯定知道是我。快放开,靠,我伤还没好呢!”


     刺客轻声笑了笑,把我放开,回答“想看看你这几天躺床上养着有没有把自己养废。”他其实在我刚进来的时候就洗好澡了,就知道我一定会过来,早就在这阴着呢,妈的,真气人。“怎么,我出去玩玩,你就憋不住了?想要?之前你不是还总是不情愿吗?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嗯?”随即,他又用调笑的语气在我耳朵边说着。妈耶,别看快刀平时嘻嘻哈哈不着调,实际难道还挺…(省略号是个好东西)“你还行吗?呵,晚上玩了几回啊?”我借机嘲讽,我就不信这家伙那么嗨完还有力气!我可是看过原著的人,物理外挂加身,怕个der。


     然而,我错的有点彻底,就不应该用正常人的思维方式来看待狼群的每一位成员。哪怕是原著粉也不行,刺客的性格连刺血大大都写不透。刺客听到这话后眯起了眼,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但嘴角带着的冷笑却令人害怕。他突然用力地把我从浴室里拉出来,拽到床上,居高临下看着我。“我不行,呵,才两个星期不上你,就忘的一干二净了?”听到这,我只感觉大事不妙,妈的嘴贱害死人,报应分明啊!

    

    本来还想借着事情还没发展开来就此终结“别,你很厉害,行了吧?是我的错,说错话了行吗?”可在老练的刺客面前,这小伎俩根本没法糊弄他,反而换来他更粗暴地在我脖子上留下痕迹和有些阴冷的语气说“想糊弄我?哼,正好我刚才还没玩够…”“不是,咱们可以干些别的,我伤还没好呢,下次也可以的!”靠!我真是x了个xx,这踏马跟刺客相处比玩宫斗游戏还难。赶紧找个理由开脱,不然今晚在劫难逃。看着刺客渐渐压上来的身子,我的脑子也在超高速运转。


     “干些别的?你自己送上门来还叫我干些别的?你说呢?不要让我逼你,转过去,快点!”一双深褐色的眼睛就这样盯着我,眼中毫不遮掩的疯狂欲望令我打了个寒颤。妈耶,这家伙,难怪把readback 气成那样,疯起来也是够呛。根本不给我思考的机会,步步紧逼,甚至让人产生了猎物被猎人盯上的感觉。


     这,打也打不过,说也不敢大声说,现在真是进退两难啊!我最开始也只不过想试试刺客的反应而已,事情发展成这样到底怎么办!!!我咽了口口水,在心中祈祷:队长,您在线吗?!骑士呢!你们这思想工作没做好啊!嗷,我特么只是做个梦而已,不想搞黄色啊!平时快刀的嘴贱真不是吹的,不过这次哭的就是我了!于是,我深吸一口气…


     “刺客,能不能不要…求你…我就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下次好吗?…我不想要了…"我扔掉了最后一点尊严,模糊着快急哭的双眼,仍难看地笑并用着近乎恳求的语气说到。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俩家伙平时的相处方式,但我真不信这家伙真这么狠,除非他不想要老婆了。快刀那次之后是真的想不开啊,为什么要跟了这家伙?


      事后证明…mmd我星星你个星星,网文都是骗人的!为什么这家伙反倒变本加厉了!!!我也就是想体验一下与刺客相处的感觉啊,毕竟好不容易梦一次…快刀小天使,你如果需要外伤的外敷型药物的话我可以给你报销医药费的wwwww!不要打我!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