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肥羊

虐有

原著情节有+心理活动

CP刑快

时间为刑天被抓走的那段

主要为快慢机的思考

以上,不适请勿入


   一个多星期了…快慢机照常在美军营地里警戒,灰暗无光的瞳仁依旧冷漠,他望着远处的飞沙与山坡,呼吸着夹杂着淡淡的机油味的干燥的空气,但每当视线触及他消失的地方时,心中竟总会出现一丝烦躁与担心,或许吧,他也不想否认,自己与那个男孩的感情…
    尽管队长一直在寻找刑天并制定计划,这些平时看来无比寻常的事情现在在快慢机心里却觉得太漫长了。快慢机没有迫使自己不去想他,但当他走进营房,看见刑天的床位,便想起他每次入睡前总对着电脑给家人写信的开心样;看见他在自己的爱枪上留下的痕迹,尽管当时有点生气,可回到基地后却又突然不想让天才把枪上的痕迹修好了。每次出任务时,看他的快速反应与冷静表现,都感到些许愉悦自豪。他的独自悲伤,他的喜闻乐见,他的…
    快慢机想到这停了下来,狼群的人都是身经百战的好手,也知道被俘的下场,比如屠夫手下出来的就没有一个完整的。那个有些爱开玩笑的男孩,那个与曾今的自己相像的男孩,那个感情脆弱敏感的男孩…快慢机只觉得自己不该有的东西又回来了,多久了…自从车臣地狱行后就没有的想法。可一想到刑天有可能变成的样子,双目无神,精神崩溃,残缺不全…
     他不愿看到那样的刑天…为什么没有跟他一起去,哪怕最终也不敌,那么一起被抓走也行…他也不用独自承那么多。早就知道像自己这样的人不配得到爱情,心里的那点妄想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呵,如今果然,在一系列计划完成之前,自己就只能任由几百公里外的形天备受折磨。


     黄沙漫漫,炙热的沙粒没过几个突兀的身影,只剩几双凌厉的眼睛注视着几百米外巡逻值班的卡利.克鲁兹的人。快慢机透过瞄准镜观察着一切,视线所及之处,都被他一一记下,包括那道如腊肠一样被挂起来的身影,多年来隐蔽的习惯早让他很好地忍住了一切情绪。但烈日之下,看到曾今那个男孩变成那个样子,只觉得心中的杀意愈发浓重,大脑的思考也受到了些许影响,拿起薄荷片,用力的咬下去,一股强烈的清冷的薄荷味瞬间便将自己的思维拉回狙击位上。

     一旁的牛仔受了不小的伤,可我们现在没法给他医治,走到这里了,没有撤退可言。这么多天的努力,兄弟们大多都挂了彩,但我们没法放弃任何一人。突然,牛仔轻声地向队长说道“队长,我没救了,刑天…他救过我一次,到现在了,我在死之前如果能还了他的那一次也好,我去吧,给他水喝,不然还没救下他就被渴死了。再见了,兄弟们,永远不忘与你们一起战斗的日子…”他说完后便缓缓站起身来,向刑天走去,我们都没有说话,目送着他的离去,看他走到刑天跟前,拿出水袋划破给刑天喂下。刑天疯狂地摇头,那张脸扭曲着,愤怒,激动,痛苦。被自己咬断的舌头无法表达出语言,泪流满面。但那双浑浊血红的眼睛却死瞪着牛仔,我想他如果有力气下来,一定会狠狠地给牛仔一拳。哪怕身躯残破不堪,但还好,他的神情还是从前。

      金发的身影耸了耸肩,对着刑天笑着说着话,但几秒之后,一发子弹便穿过了他的胸膛,血花飞溅,鲜红色的液体流过炙热的黄沙,渐渐没入沙层。他的嘴角仍带着微笑,眼睛里的最后一束光望向了刑天,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段路。他的眼神,跟全能走的时候是那么相像…

     目光摇摆着,快慢机又回想起那个早晨,刑天紧张的问着自己,自己给他回答的什么是“爱”,他眼中透着渴望与激动的光,解释着全能的感情。但如今,看着他对着牛仔好像撕心裂肺般的无力挣扎与黑杰克的冷嘲热讽,我想我欠他一句很久的:我答应你。那天我回答他说还要考虑,但我却没法把这件事再搬到我们面前,可我知道他一直记得一直记得,总是反反复复地偷偷想着。

     我有时也想像我这样的人不配也不可能得到什么爱情,但在多少日子之中,我与他的那道兄弟情的线也渐渐模糊,可我依然无法接受。在鲨鱼与风暴被炸成肉块后,我更迷茫了,总是想:也许狼群中的任何一个人走了,其他兄弟也会拼命地为他报仇吧!但就在几分钟前,我明白了这不一样,无论是刺客,屠夫,我,刑天…失控的背后便是无所依靠,狼群是一个集体,但大家没法接触到更亲密的东西,也就有了独自面对与流泪。

     快慢机的眼神变了变,又黯然想到,他只不过是在寻找一个能托付自己的一切的人,平时自己总是想尽量帮到他心理上的问题,可忽略了另一个角度。总归不一样的,他的心里早就给自己留了位置,但自己在他独自神伤却不在他身边。

    又是漫长的等待,沙尘暴如奔腾怒吼的巨兽般袭来,卡利.克鲁兹手下的人也在将一切往回撤。在沙尘暴卷到营地时才想起有一个人还被挂着。但突如其来的枪声打断了他们的行动,在能见度低于三米的情况下纯属盲打,子弹乱飞,只能根据声音判断。在我把刑天放下来并抱住他的那一刻,他呜呜地趴在我胸口失声痛哭起来,可他眼中却早已流不出眼泪。我小心把他用军用雨衣包好抱在胸前,在他耳边说道“坚持住,刑天,现在我们回家”

    刑天颤抖地指着狼人背上的牛仔,狠狠地捶打着自己的脑袋,尽管经过队长的解释后不再出声,但他眼眸中还是充满着自责与难过。

    刑天向狼人要来了进攻型手雷,我们都知道他的打算了,我看着他坚定的要求“除非我们都死光了!不然别用这完意!你要对的起牛仔的死,好好活下去,向我保证”不过我又想起了他的舌头,顿了顿说“我不想再第二次失去你了…如果我们能回去,我答应你”他在听到我的这句话后猛的颤了一下,对不起,刑天,这句话让你等了这么久。对不起,没能在你最痛苦的时候帮到你…我欠这个23岁的大男孩很多句对不起,看着他在我怀里呜咽,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扶着他踏上这归去的路。

     黄沙漫天,生命于此堕落,这片土地看过了太多生离死别,来来回回千百年,它用沙尘暴带走纷扰喧嚣,几个身影艰难地穿过沙幕,从这片土地上离去……

    

(Ps:呜呜呜,这篇文写得我哭了,每次看到这都超难受。狼群经典泪点啊!@Aldrich_Chi-饿死在冷坑选手 太太,您撒完糖就到我插刀了…)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